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感謝支持臺灣漁業!漁業嘉年華年終感謝季開跑 全站免運大優惠
刊登日:110-12-06點閱:3408
精選水產品組合

  全民力挺臺灣漁業,國產水產品網購輕鬆買起來!漁業署補助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架設漁業嘉年華線上購魚平臺,於本年陸續推動虱目魚季、防疫水產箱、鰻魚季、中秋海鮮饗宴、石斑魚季等檔期促銷優惠,獲得廣大消費者迴響,遂於歲末年終之際,再次集結產地產業團體,推出漁業嘉年華─年終感謝季,今(6)日由漁業署署長張致盛在記者會上親自宣布熱情開賣!張致盛署長同時也在記者會上預告明年將續推漁業嘉年華網購檔期活動,希望讓廣大的消費者更輕鬆、更方便,並協助國產漁產品創造新價值。

滋補養生好時節 認驗證水產品產地直送超優惠
  漁業署表示,節氣即將由小雪進入大雪,正是養生滋補的好時節,本次漁業嘉年華年終感謝季集結10家產地產業團體,推出超過20項精選水產品組合,全產品皆有產銷履歷、QR code、HACCP、ISO 22000或經ASC、BAP、清真國際認驗證,活動期間全館免運費;有適合冬季火鍋料理的鮮魚組合,如臺北魚市推出的極品養身鍋物組,內有白蝦、珍珠龍膽涮涮片、七星鱸魚厚切片、虱目魚丸、珍珠石斑魚片;也有專為食量不大,想嚐鮮的消費者所設計的組合,如凱亞良品所推出的魚你同享好鍋組,內有古早味魚丸、魚皮、魚柳、鱸魚排、白蝦,價格實惠,活動日期自11月29日起至12月31日止,各式優惠組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優惠組合可上漁業嘉年華年終感謝季網站(https://www.gofish.com.tw/ )參觀選購。

111年漁業嘉年華優惠檔期預告 邀請全民持續力挺國產水產品
  漁業署最後表示,自從漁業嘉年華線上購魚平臺成立以來,推出的檔期活動屢屢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及好評,今日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凱亞良品及鰻魚基金會等兩家今年度於漁業嘉年華平臺銷售量表現亮眼的業者出席;凱亞良品代表鄭詠勳及鰻魚基金會執行長汪介甫皆不約而同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居家自煮需求大增,透過漁業嘉年華網站-買魚去,讓漁民團體、產業團體可以輕鬆地將水產品上架販售,而且完全免手續費、免抽成,不僅拓展通路增加漁民收益,也提供消費者一個購買優質國產水產品的管道。
  漁業署張署長也在今日的記者會上預告,明(111)年預計推出6大檔期,從1月份開始,配合民眾年節採購,於農曆春節前推出「新春年節辦年貨」,要讓民眾「吃好魚,過好年。」;而為了滿足消費者的購魚需求,明年度的漁業嘉年華檔期活動更是「全年不間斷」,盼能讓全民共享臺灣優質水產與支持臺灣漁業。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