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年前採買年貨 虎年開春發發發
刊登日:111-01-14點閱:2064
1月30前,到合作業者完成消費滿千登録再享回饋

  農曆年節將近,為提供民眾採買年貨多元選擇,增進國產農漁畜產品銷售,農委會在希望廣場加碼推出限時活動,消費者於111年1月15日至30日每週六、日,在希望廣場展售攤位消費滿千元,並於1月30日前完成登錄滿千活動,2月9日就有機會抽中價值888元的農遊券,邀請民眾來希望廣場辦年貨過好年。

登錄未滿中獎率高 希望廣場年前衝一波
  水土保持局表示,臺北希望廣場為大臺北地區重要的假日農市,國人農曆年前採買年貨需求殷切,民眾來希望廣場可以買到豐富多元的農漁畜特產與農產伴手禮,因此特別推出限時活動,1/15(六)、1/16(日)、1/22(六)、1/23(日)、1/29(六)、1/30(日),共6天,民眾在這段期間到希望廣場消費滿千,至農遊券APP完成登錄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農遊券888元,預計於農曆年後2月9日抽出第二階段農遊券中獎者,目前登錄未滿,中獎率高,期讓民眾虎年開春好運連連。
 
開春虎力全開 農村好禮加碼送
  歡迎民眾利用振興五倍券及農遊券至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及體驗,於現場消費千元登錄發票,參加週週抽好禮活動及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此外,週週抽好禮活動持續至4月10日,包含眾多大獎,有茶葉禮盒組、一年份蔬菜箱、價值5萬元的百家農場任意遊、優遊農村暢遊,與國家森林公園電子門票、住宿券等。
  相關訊息可上農遊券官網(https://888.coa.gov.tw/)查詢,或洽客服專線07-9752215。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