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漁業署、農糧署攜手推「三網」實體聯歡慶活動
刊登日:111-02-26點閱:2712
三網聯慶 農漁好物一次購足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農糧署聯合主辦,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以下簡稱農科院)執行辦理的「三網」實體聯歡慶活動,今(26)日於新竹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噴水池廣場登場,現場有26家來自全國養青、漁會、農場的參展廠商,展售國產水產、農產等產品,漁業署林國平副署長、農糧署運銷加工組陳祈睿組長皆親自出席開幕活動;本次活動自2月26日至2月28日,每日早上11點至晚上7點,活動期間每日皆有限時搶購、滿額抽、滿額送等活動,歡迎民眾利用228連假至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支持臺灣農漁業,一次購足臺灣優質農、漁產品。

雙署、三網合體行銷 國產水產、農產一次購足
  漁業署表示,鱻魚購、漁業嘉年華為專售漁青、漁會、協會水產品的網購平臺,雙平臺自110年迄今已售出約25.9萬組產品,銷售額達1億8,589萬元,成績斐然,已成為許多消費者購買生鮮水產品、加工食品首選品牌,而農良直賣所是農糧署輔導農科院,集結全臺優選農產品的網購平臺。本次特別整合「雙署」、「三網」資源,邀集26家業者,由虛擬走入實體通路,於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舉辦聯合展售活動,要讓消費者一次購足優質的國產農、漁產品,除了本次228連假的聯合展售活動,後續3、4月間將再舉辦3場聯合展售活動,整合漁業署、農糧署資源為漁友、農友增加更多產品曝光機會,未來將持續透過跨單位、甚至跨部會的合作,讓更多國人認識優質的臺灣農、漁產品,並採購。
  漁業署邀請消費者利用4場次的聯合展售,到活動現場與臺灣的養殖青年、漁民朋友們交流,尤其以漁青品牌為主的鱻魚購,上架需經過層層檢驗把關,消費者可把握機會,聽聽漁青朋友分享創業、品牌經營點滴。無法到場的消費者,漁業署也將於3月1日起在漁業嘉年華(https://www.gofish.com.tw/index_page)線上購魚平臺推出「春季多吃魚寵愛自己,讓你吃得健康又美麗」檔期活動,歡迎民眾線上選購,一同支持臺灣優質國產水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