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蔥滿溪望‧春遊東北角」用吃喝玩樂探索珠蔥的魅力
刊登日:111-04-15點閱:1742
新北珠蔥上市記者會

  平溪、石碇、深坑等地採友善環境栽種的高品質珠蔥,在各地區的農會與農友的攜手推廣下,已慢慢打響出「新北珠蔥」品牌知名度與好口碑,而春季的珠蔥為一年中最鮮嫩甘甜的時候,可謂「登盤香脆嫩,風味冠春蔬」。今天記者會中宣告今年珠蔥推廣活動正式登場,將以「蔥滿溪望‧春遊東北角」為主題,搭配「農產商品化、山城新生、在地經濟串聯、觀光休閒、產業合作、新媒連結」等六大行銷主軸,用吃喝玩樂的方式帶領大家探索「新北珠蔥」的魅力!
  除了有小旅行、珠蔥產地展售會及餐會外,今年與凱撒飯店連鎖旗下之臺北凱達大飯店合作「蔥蔥食光」珠蔥主題創意料理教室,採用平溪產地直送的高品質珠蔥入菜,運用不同料理手法融入法式擺盤藝術,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珠蔥料理,由海內外廚藝比賽中獲得無數獎牌的臺北凱達大飯店行政主廚戴于益親自示範教學,授課完賓客可直接於舒適靜謐的寬敞包廂用餐。三場活動時間為4/19、4/20、4/27,每場僅開放10位名額精緻教學,每位原價1,200元,現在報名每位只要600元。
  本日記者會現場另一波亮點,由副市長陳純敬特別頒發感謝狀予凱撒飯店,感謝凱撒飯店在疫情期間善盡企業責任為防疫挺身而出,且多年來支持新北小農,讓更多人看見「新北農特產品」。凱撒飯店連鎖執行長皮金營表示:「凱撒飯店連鎖秉持著與社會共好的發展理念,過去的一兩年我們有機會守護社會,讓更多民眾看見我們盡己所能貢獻心力,深感榮幸。希望透過與市府的合作,落實對顧客食安的承諾。」
平溪農會理事長胡正吉表示,由於新北市府大力推動,讓平溪印象不再只是放天燈,更增加一項新特色作物「珠蔥」,不但帶動平溪景點發展,也促進平溪整體經濟結合。4月24日將於平溪農會旁廣場辦理產地展售會及餐會,現場規劃有市集展售會和珠蔥DIY專區供民眾購買及體驗,以及一開放訂位就會被搶購一空的「珠蔥主題料理饗宴」,今年開放民眾訂餐15桌,每桌3,000元。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新北珠蔥」品牌展現出新北市農業所具備的多功能性,透過農產商品化及產業合作,將在地經濟進行多元串聯以創造產值,並營造安居樂業的友善生活空間以及獨特的觀光休閒環境,讓來到平溪旅遊的遊客,買到最健康安心的「新北珠蔥」農特產品。
  此外今年特別推出「蔥滿希望」祈福包,每份含運只要199元,讓大家動動手完成好看能吃又有好兆頭「蔥滿希望」盆栽!放辦公室窗邊讓您業績「一飛蔥天」或是放居家陽台讓您提升戀愛運「蔥滿幸福」!備受好評的小旅行今年每位優惠價只要799元,共有四個梯次,分別是4/30、5/1、5/2、5/7,每個梯次限量40名,可體驗下田摘採翠綠珠蔥、DIY可口的珠蔥點心、搭乘煤礦小火車、品嚐在地珠蔥饗宴、漫步螢光點點的浪漫秘境與放天燈等一系列行程,探索平溪無限魅力!邀請大家一起來平溪感受到「蔥」滿幸福的旅遊體驗。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