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宜大「神農有機及友善農民市集」5月14日開幕
刊登日:111-05-13點閱:1866
「神農有機及友善農民市集」每周六營業

  國立宜蘭大學,擁有許多農業人才及技術資源,以及消費者對學校的信任,評選在地優質二十幾位有機友善農場農民加入,成立了『宜大神農有機、友善農民市集』每星期六上午9點到下午3點在宜大的活動中心戶外廣場舉辦。5月14日10時辦理開幕式,當天於打卡區拍照上傳公開分享,前百名送百元農特產小吃,另辦理「農產品愛心義賣活動」,所得捐給「宜蘭家扶中心」做公益,消費滿500元贈送「時尚購物袋」,還有食農教育親子DIY免費體驗等,活動內容豐富,誠摯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市集以「有機環保,友善環境,地產地消」為理念,在宜大的活動中心戶外廣場舉辦,消費者和農民直接對話,不僅讓民眾了解農產品生產歷程,而且還能輕鬆購買到安全、健康、無毒的在地當季的蔬果。有機、友善農產品成本高經營本不易,但農戶們憑著對這塊土地的熱愛,聚集在這裡,希望能把最好的農產品呈現給消費者。參與市集的每一位農友都很願意與民眾們分享農場的經驗,宣導有機、無毒理念,推廣地產地銷觀念;換句話說,來市集也還能長知識、交朋友!
  宜大表示,從今年3月開始試營業至今,已有不少民眾固定每周都會來購買,希望能讓家人吃得安心健康。市集不定時舉辦滿500元送100元農產品及及食農教育的DIY體驗等優惠活動,可以到臉書搜尋「宜大神農市集」追蹤最新活動訊息,還能抽價值2000元市集抵用劵。市集也力行環保,不提供塑料手提袋,所以請民眾自備環保袋來買菜逛市集,服務台備有2手紙袋供民眾自由取用。配合請維持防疫規範:戴口罩、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一起來逛市集吃出最佳免疫力!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