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縣]臺東場辦理農產加值講座 提升農產加工市場競爭力
刊登日:111-06-27點閱:1410
透過視訊,講師正在介紹農村好物競賽規劃

  為提供農友產品行銷資訊與提升品牌經營能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111年6月27日,辦理「小農自產走向創新品牌之路」線上專題講座,透過講師介紹不同曝光平台、分享電商經營經驗,以及解說品牌定位及行銷模式,使學員瞭解更多通路資訊與行銷策略,期能對小農在自我產品品牌化有所助益,提升市場競爭力。

  臺東場盧柏松副場長指出,小農除了提升作物栽培與農產加工技術外,在現今資訊爆炸的社會,如何在各家產品中突顯自我品牌並站穩腳步越趨重要;然對於品牌定位之設立與後續的行銷策略擬定,小農常不知如何著手。本次課程邀請政府部門、私人電商及傳播媒體等專家解說,期能啟發學員並實際提升後續產品銷售量與值。

  課程第一節次邀請水土保持局周奕成工程員,介紹農村好物競賽規則以及政府部門提供農友的行銷輔導資源;第二節次由「愛上新鮮(i3Fresh)」張佑承執行長,進行電商平台經驗分享與合作模式介紹;第三節次由「食力傳媒」童儀展總編輯,講授品牌識別與小農產品如何自我定位。學員們藉由本次豐富的課程,學習多元面向的行銷技巧,並獲得新知與合作資訊,助於農產品市場的開拓與行銷,創造更大商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