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來去農場見習吧!一起加入見習農場的行列!
刊登日:111-07-19點閱:2736
行政院農委會辦理農場見習計畫,邀您一起傳承經驗、增加農場勞動力!

您想要為農場培養合作夥伴嗎?還是想要替農場加入新血呢?行政院農委會辦理農場見習計畫,邀您一起傳承經驗、增加農場勞動力!

快來參加招募見習農場說明會,了解農場見習計畫!透過計畫參與,也將獲得指導費用補助的機會唷!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活動對象:

  1.具登記證之農場、種苗場、畜牧場

  2.具許可登記證之休閒農場

  3.合法登記之農業產銷班

  4.農委會政策輔導之大專業農

  5.具漁業執照、養殖登記證之場所

  6.農業企業機構

  7.農委會專案輔導之青年農民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WORbL

活動時間:111年7月26日14:30~16:00(14: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斗六市農會(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273號3樓)

聯絡資訊:02-23660812#456李先生  #430陳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