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2022青農快閃市集-農情厚意新食代
刊登日:111-07-23點閱:1584
2022青農快閃市集-農情厚意新食代活動時間

  2022青農快閃市集-農情厚意新食代,全臺青農將聚集在新竹快閃!
  本市集收羅臺灣三章一Q認證優質農產品,只要來新竹就可以一次收集到,不用跑遍台灣。
  本次活動分為四場次,於7/23在新竹公園廣場(玻璃工藝館前)盛大展開,活動現場有臺灣最優質的青年農友,還會不定時舉辦好康拍賣活動,並有與民眾互動禮共400份,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新竹公園廣場,支持屬於臺灣在地的好農好物。

市集日期:7/23(六)~7/24(日)、7/30(六)~7/31(日)、8/20(六)~8/21(日)、8/27(六)~8/28(日)共八天
市集時間:上午10:30~下午17:00
市集地點:新竹公園廣場(玻璃工藝館前)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