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農糧署與中華郵政共同推出「農郵樂市集」,超值優惠線上線下同步開賣!
刊登日:111-10-15點閱:1580
農郵樂市集啟動儀式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臺灣農產品國內外消費市場,為協助農民拓展多元通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於「i郵購」網路商城開設「聯合推薦」專區,協助通過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的農民與電商平臺接軌,並在10月15、16日周末假期早上10點到晚上6點於華山文創園區東2D館辦理「農郵樂市集」,現場有多項優質農產品供大家選購,以及親子互動遊戲、限時特賣、來店禮、打卡禮及抽獎活動等超值優惠,「i郵購」也同步推出「天天買一送一」及「紅利20倍送」,線上線下一起挺小農!

農產品驗證制度公開透明,消費者安全有保障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表示,疫情改變消費者購物模式,加上今年部分農產品外銷中國大陸受阻,更突顯農民轉型及策略聯盟的重要性。在與中華郵政合作下,農糧署推薦具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的產品,消費者可以輕鬆查到農產品的產銷資訊,公開、透明及可追溯;並針對生產者辦理一系列教育訓練,從行銷、文案、包裝甚至拍攝等,讓生產者能跟上數位經濟的腳步,透過郵政資源讓安心、優質的農產品直送到消費者手中。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指出,「i郵購」網路商城「聯合推薦」專區商品皆為農糧署把關推薦,自110年專區開站以來大受好評,顯見消費者對小農自產自銷商品及安全食品理念的認同與支持,周末的「農郵樂市集」活動也邀請許多在地小農參展,例如養生黑木耳、有機米、果乾、茶葉及蜂蜜等,讓民眾面對面認識多樣性的優質產品,之後更可以上「i郵購」的「聯合推薦」專區,持續支持自己喜歡的產品,達到「認識在地、喜歡在地,走入在地」的意義。

線上線下多重優惠,超值好康同步推出
  為吸引更多民眾參與「農郵樂市集」,現場推出打卡禮、來店禮、分享禮及滿額禮等,好禮多重送,歡迎大家假日來華山逛市集,現場挺小農。此外,「i郵購」也同步推出線上優惠,自10月14日起至11月30日「天天買一送一」及「紅利20倍送」,詳細訊息歡迎民眾至i郵購「聯合推薦專區(https://bit.ly/3PCHMlE)」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