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新鮮海味盡在「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食尚新鱻嘉年華
刊登日:111-11-18點閱:1258
大合照

  2022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今(18)日於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漁業署與財團法人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今年再次攜手推出「食尚新鱻嘉年華」展售活動,匯集全臺19家知名水產廠商,於11月18日至21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漁業署張致盛署長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除有四大名廚現場分享水產料理小撇步外,還規劃多場食魚講座,並邀請多位漁民及漁業團體代表與消費者,分享水產養殖點滴及漁業小故事。此外,還有漁會家政料理競賽優勝團隊的公開表揚與廚藝展示,精采豐富不容錯過,以及展售期間推出限定優惠及滿額禮活動,邀您一起來體驗臺灣漁業特色嘉年華!

優質漁產品牌齊聚 「魚」你共享漁業二三事
  漁業署表示,本次「食尚新鱻嘉年華」展售活動邀集19家廠商,包括魚社長的純室內養殖石斑魚,一夫水產以循環水科技養成的藍寶石草蝦,打寶蛤及通利水產的黑蜆,栗煬國際所展售市面上較罕見的甲魚,政益食品的海味休閒小點,以及其他如臺灣鯛、虱目魚、鱸魚、鰻魚等來自全臺各地的優質水產品及其加工品,消費者只要消費滿額(憑當日消費發票或收據),即享有抽獎機會,獎項精美豐富,有氣炸鍋、參展廠商產品等,歡迎消費者踴躍購買。
  活動首日由「金牌廚神」駱進漢與張署長一同示範國產水產品料理應用,並和參展廠商代表共同宣布「食尚新鱻嘉年華」展售活動正式開始。同時,漁業署也藉此次活動邀請本年度國產水產創意料理競賽獲獎的漁會家政班成員現場展示廚藝,要將料理訣竅及壓箱法寶分享給消費者;另外,本次活動亦邀請作家番紅花、營養師阿冠、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黃之暘教授、臺北市立大學廖運志教授、嘉義區漁會推廣部吳純裕主任等食魚專家,教大家如何挑選豐富的水產品及各式料理的訣竅。同時廠商代表也將斜槓扮演食魚達人,輪流至活動舞臺區,和消費者分享自己的養殖經驗及漁業小故事,要讓消費者識魚、懂魚、吃好魚!

水產熱鬧嘉年華 「魚」你同樂買魚去
  漁業署最後表示,「食尚新鱻嘉年華」可說是有吃、有拿、又有玩,本次還融入食魚教育推廣概念,讓民眾不只是吃魚、買魚,更能夠了解正確的食魚觀念;無法至現場採購的民眾,本次活動也結合7-11賣貨便平臺,成立「食尚新鱻嘉年華」專區,全館免運,讓民眾買得方便、買得安心(網址: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10130591996),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食尚新鱻嘉年華」,自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歡迎消費者踴躍參觀、選購,一同支持臺灣國產水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