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彰化縣]2022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及臺灣國際咖啡展亮麗登場
刊登日:111-11-17點閱:114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推廣臺灣名茶及國產精品咖啡,輔導全國各茶產區優秀製茶廠與咖啡生產者,參加本(11)月18日至21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辦理「2022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及「2022臺灣國際咖啡展」,展現國產名茶及精品咖啡之優質特色,歡迎民眾帶著杯子前來展場,享受茶香、咖啡香與體驗地方產業之美!

歡迎大家前來品嚐體驗臺灣好茶
  農糧署說明,這次2022臺灣國際茶業博覽會臺灣名茶館,由茶產區地方政府遴選110年衛生安全製茶廠評鑑為5星或4星等之製茶廠,或具有產銷履歷標章、產地證明標章、亮點茶莊等優秀之生產者參與展售,計有9個縣市共69家參加展售。消費者可品嚐到不同茶區、茶種及製茶方式的各地優質特色茶,如北部文山包種茶、桃竹苗茶區東方美人茶、中部凍頂烏龍茶、日月潭紅茶、南部阿里山高山茶,以及東部地區蜜香紅茶、紅烏龍等,讓消費者可以一次採購來自臺灣各地的特色名茶。

全國精品咖啡齊聚南港、一起解封您的味蕾
  農糧署表示「2022臺灣國際咖啡展」由來自全國14縣市,共24家各具特色的精品咖啡代表參加,一同呈現2022全國各地精品咖啡特色與風味;以臺東產區為例由於得天獨厚的天然條件,東臨太平洋又依靠臺灣高山,咖啡品質優良,全縣種植面積達143公頃,全國排名第3,特別擴大參展規模打響臺東咖啡的知名度。農糧署進一步說明,為提升全國咖啡生產、加工及行銷能力,近年輔導各咖啡產區縣市積極辦理栽培烘豆講習和咖啡評鑑競賽,以引導產業的全面發展,期待國產精品咖啡在國人咖啡消費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另展覽期間台灣名茶館(攤位編號J318)將於19日11點辦理「2022國產茶及咖啡好禮徵選活動-十大飲享禮頒獎典禮」,並於次(20)日同時段辧理「111年度亮點茶莊頒證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給予得獎者鼓勵與支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