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 豐盛臺灣 12月24日與你相見
刊登日:111-12-24點閱:1135
現場來賓合照

  臺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在今(24)日於新場域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1號(華山藝文特區旁)重新開幕,與消費者相見歡!未來每週六、日將由直轄市、縣(市)政府及農漁畜團體持續推薦時令生鮮蔬果,並以有機、產銷履歷、CAS標章及取得生產追溯QR Code等產品為優先推薦品項,提供消費者來自全國各地新鮮、安全、優質農產品,產品豐富多元,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歡迎民眾多多參觀選購。

產地直售 與農民相見歡
  農委會指出,臺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自90年設置迄今21年,期間歷經2次搬遷,仍深受消費者好評,買氣不減。本次經評估消費者購買便利性及延續現址買氣等因素,選定舊場域東側約200公尺距離之中央藝文公園內,與臺鐵局簽訂10年契約,並由新北市農會負責營運及管理,展場經過專業設計提供寬廣舒適的購物環境,全場規劃包括展售區、舞台區、服務台、咖啡區、美食區等共計116攤,產品項目包括農、漁、畜等產品,消費者可一次購足,同時透過生產者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溝通及對話,交換彼此對食物的看法與理念,搭起互信的橋樑,同時讓生產者與消費者共同創造農業新價值。

開幕活動超值優惠,歡迎民眾一起來搶新鮮!
  為了讓消費者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購買到最新鮮的農特產品,開幕期間各攤位競相推出好康特賣,當天特別準備國產葡萄買一送一、有機蔬菜八折售、限量整點特賣活動等,讓民眾搶好康;消費滿額更可獲得優質好禮,讓民眾天天吃的安全又新鮮。

【臺北希望廣場】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1號(華山藝文特區旁)
電話:(02)2393-0801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時間:每週六10:00~19:00、週日10:00~18: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