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南市]新化新果菜市場 x 大目降文創假日市集
刊登日:112-02-18點閱:2116
「新化果菜市場」是臺灣第一座以梯田為造型的市場

  全臺最美菜市場「新化果菜市場」在2022年12月正式開幕,是臺灣第一座以梯田為造型的市場,利用綠意盎然的梯田式屋面顛覆人們對傳統市場的呆板印象,增添幾分療癒自然風光之外還容易散熱,也為樓下市場帶來降溫的效果。
  新化果菜市場同時獲得綠建築與智慧建築兩大標章,市場內空間採大挑高,也配置了新的拍賣系統與冷藏設備,同時提升農產行銷與消費者體驗。
  即日起有市集限定加碼活動,超過500份禮品獎不完,只要在市集任一攤位消費滿200元,當日即可兌換抽獎券,將於3月26日抽出獎項,歡迎大家一起在每週六日來逛小農市集,欣賞各種精彩的表演。


【新化果菜市場-大目降市集】
市集地址:臺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7-6號
市集FB:https://tinyurl.com/2pwhjzb8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上午8:00~下午5:00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