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林縣]三小市集xSOGO復興館「地方野食力」開展
刊登日:112-03-24點閱:1208
三小市集xSOGO復興館「地方野食力」開展

  三小市集來自於三棟老建築,以「小人物、小土地、小滿足」的核心理念在雲林發光發熱,透過推動友善耕作提供安心食材為理念,與生產者直接合作,讓更多人認識食材背後的故事。
  2023年的世界地球日,三小市集將於4/17~4/23在臺北SOGO復興館與您相約,直接把農家職人們的新鮮蔬果直送到臺北,把農夫對待土地的真心,分享給更多臺北的顧客,讓生產者和消費者串連,透過市集的一期一會,實踐永續與零浪費的共好可能。
  現場還有「野廚房」攤位,連續七天推出定期各種食育活動,讓專業師資,帶您認識「從產地到餐桌」的歷程, 與食物有更美好的認識,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SOGO官網搶先報名,也可以至三小市集官網訂購新鮮食材搶先宅配到家。

【三小市集xSOGO復興館『地方野食力』開展】
市集地址:臺北SOGO百貨復興館 9F中庭(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市集網站:https://www.tri-small.com/pages/2023sogoevent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smallfarmers
市集時間:2023年4月17日~4月23日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