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縣]樂城生活節-春季時農:土地長出來的百種可能
刊登日:112-04-21點閱:1550
樂城生活節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熱鬧開市

  「樂城生活節」由臺灣應材與或者團隊共同聯名策劃,規劃以春夏秋冬四季搭配四大主題:「春季–時農、夏季–風味、秋季–工藝、冬季–懷舊」,藉以倡議城鄉美好生活的想像與實踐。
  今年的4/29-4/30在新竹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以「時農」為題,展現土地孕育的豐饒物產,以及與土地共好的人們,從日常飲食、意識消費與生活型態中,長出的百種可能模樣。
  現場安排了4個主題的手作體驗,歡迎爸媽帶著8歲以上的小朋友一起來動手做,一起親手製作乾燥青草沐浴包、製作迷你拉胚小花器、修補蜂蠟布還有手作客家粄條壽司捲,與家人共同留下美好回憶。
  本次市集將邀請30個品牌分享友善物產與生活故事,現場也同時實踐與土地共好的約定,練習讓每一次消費不再成為環境負擔。因此,本次市集將不提供免洗餐具與塑膠袋,將改為提供餐具租借的服務,歡迎大家攜帶環保餐具與環保袋來市集安心吃、放心買!
 

樂城生活節-春季時農
時間:4/29-4/30
地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ppliedartfestival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