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漁業署攜手楓康推廣溫馨一夏享魚鮮美味
刊登日:112-05-12點閱:515
鱻魚購網站

  溫馨感恩的五月初夏,為推廣「依旬而食」享用在地優質水產品,漁業署輔導財團法人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與楓康超市合作推出「夏日午青,楓味派對」,即日起至5月25日止,只要選購指定國產水產品滿200元,即可享會員紅利點數5倍加碼送,推薦民眾一同品嚐當令新鮮肥美的午仔魚、臺灣鯛、金目鱸、石斑、牡蠣等優質價美國產水產品,為自己和家人健康鱻打底!

感恩孝親好選購  水產鮮又讚
  漁業署說明,各大通路販售的多元國產水產品,可讓小家庭或忙碌的上班族輕鬆簡單料理。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楓康超市特別推出優鮮味美的各類水產品,包含經濟實惠的冰鮮臺灣鯛、肉質細嫩的蝴蝶切午仔魚、產銷履歷驗證的鱸魚排,並搭配好康優惠,讓民眾能以實惠價格採買新鮮水產品來烹調美味營養的鮮魚料理,以感謝終年辛勞的媽媽,請民眾把握機會就近採購嚐鮮。

夏午健康吃  鱻享多樣好幸福
  在這感恩的時節,特別推薦口感細嫩、鹹香甘甜的電鍋料理-「樹子蒸午仔」,及雙面香煎並加入泡菜、豆腐和水煨煮的韓系料理-「泡菜豆腐燒鱸魚」等2道食譜,民眾皆能在家輕鬆料理。
漁業署表示,除楓康超市外,民眾亦可到傳統市場、量販超市、農民市集等實體通路採購,或透過臺灣水產品專屬之「鱻魚購」、「買魚去」等電商購物平台,輕鬆便利購,一起為家中長輩健康打底,補足全家滿滿幸福的元氣。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