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推動植物醫師輔導制度 守護臺灣農業
推動植物醫師輔導制度 守護臺灣農業
近年來消費者對於農產品安全及農業環境永續經營日益重視,為配合食安五環改革政見及化學農藥十年減半政策,農委會積極推動「植物醫師制度」,期望透過訂定植物醫師專法及國家考試,由專業、經過認證的植物醫師,提供全方位植物健康診療服務,進一步確保植物健康及農產品安全。
更多資訊
旭嶺農場-有機黑木耳
旭嶺農場-有機黑木耳
「旭嶺農場」坐落於八掌溪畔的地理優勢,當地日夜溫差大的獨特氣候,使農場培育出的黑木耳特別碩大肥美,滋味新鮮爽口、軟中帶脆,而豐沛的水氣和多元氣候更是為旭嶺農場帶來了「耳木」一新的生態環境。
更多資訊
清明節前用農遊券,享抽888 獲百大青農頭銜 獲得肯定-蘇秀蓮
清明節前用農遊券,享抽888
民眾只要在4月5日前,到合作業者場域使用完,即享第四階段農遊券抽籤資格,並於4月6日直播公開抽籤,歡迎儘早帶著最好用的農遊券,一起玩農漁村、吃農家菜、買農產品。
獲百大青農頭銜 獲得肯定-蘇秀蓮
光復鄉馬太鞍部路是一個以阿美族人為主的原住民聚落,早期因種植大量樹豆,故以阿美族語Vataan(樹豆)稱之,此外,母系社會亦為該族的重要特色之一,造就出蘇秀蓮的強人個性。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