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學院 我要轉寄 寫信給客服 看歷史報 facebook分享
穩定雞蛋生產推動獎勵措施
穩定雞蛋生產推動獎勵措施
因飼料黃豆及玉米等原物料價格上漲,衍生雞蛋生產成本增加。農委會為穩定物價政策,已提出黃豆、小麥及玉米之營業稅5%全免,以穩定飼料價格並規劃輔導措施,獎勵蛋農儘速恢復雞蛋產能;另外,已緊急進口雞蛋,以補足國內市場供需及平穩蛋價,確保消費民眾以合理價格購得。
更多資訊
共好溫室-玉女小番茄
共好溫室-玉女小番茄
小時候課閒時間協助家中務農,長大後發現對農業還是十分有興趣,便辭掉工作專職務農,並在家中擴建了溫網室種植小番茄,秉持著友善環境的理念經營,以益菌、酵素栽培,栽培出來的玉女小番茄皮薄多汁、口感Q彈,並以「鮮採直送」當日採收及配送,隔日送達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健康。
更多資訊
高雄六龜蓮霧凍乾新上市 百萬年薪 不敵蟲鳴鳥叫
高雄六龜蓮霧凍乾新上市
六龜區農會為協助蓮霧行銷研發獨特的蓮霧凍乾,以優秀的原料品質加上先進的果乾技術,保留蓮霧清香的味道,可以當成是日常的零食,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品嘗。
百萬年薪 不敵蟲鳴鳥叫
林意評的父親是有機與友善農業的實行者,非常重視環境、土地與農業間的平衡,受到父親的影響,他回鄉從農便是投身有機農業,逐步接手父親的果園,並取名為棗健康有機農場。
更多資訊 更多資訊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訂(退)閱電子報
本網站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歡迎連結和轉載。禁止未經授權之複製或下載等用於營利行為,違者依法必究。
Copyright © 202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All rights reserved.維護單位:冠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01-2308 FAX:(02)3322-9036;E-mail: academy@imi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