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青農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不分縣市
臺灣地圖

臺東縣青年農民聯誼會

線上申請加入
聯誼會簡介

有一群懷抱著對台灣農業、土地的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著,他們堅持著一份對於土地的熱愛及年輕人的熱血,為台灣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而這份活力正需要你我的支持,讓我們支持他們的行動一起為台灣的農業而努力。

成立目的
1.增進臺東縣轄內青年農民之聯繫。 2.凝聚會員向心力、協助新進會員、了解會員需求、協助解決問題。 3.推展臺東縣轄內青年農民相關活動。 4.提供共同行銷與資訊分享之平台管道。
成立日期
104年10月21日
輔導單位
臺東縣農會
會員資格
臺東縣轄內18至45歲之青年農民,經報名臺東縣「在地青年農民組織與輔導計畫」之青年農民,且經臺東縣農會「訪視」或「訪談」後加入為縣農會輔導之青年農民。
加入方式
18至45歲於臺東縣轄下從農之青年農民有意願加入「臺東縣青年農民聯誼會」,可向本市各區農會推廣部(青年農民服務窗口)承辦人員洽詢,並詳填申請書經推廣部承辦人員審核簽章,送本會複審通過後加入「臺東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成為會員。
幹部架構
幹部包括會長、副會長等,並依地區與會務所需增設組長、副組長等職務,如企劃文書組、行銷公關組、海岸組、南迴組、縱谷組、市區組、財務組等。
輔導資源

訓練

縣農會辦理課程講座

相關報導
相關連結
回上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