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農業新價值
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專區 電子書 影音多媒體 農村巧藝
目前位置/首頁最新消息農業新知/2018春夏食農教育一日體驗營
2018春夏食農教育一日體驗營
刊登日:107-03-07  點閱:8089
2018春夏食農教育一日體驗營
「2018春夏食農教育一日體驗營」

臺灣近年食安問題頻傳,讓大家更重視食的安全。有鑑於此,特規劃「2018春夏食農教育一日體驗營」,希望學童、親子透過體驗活動能了解食物原貌,餐食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並實際參與農作種植,從而學習珍惜及感恩。期待大家一起加入食農教育,讓正確的飲食觀念及態度深植心中,建立一個美好健康的人生!
一、 菜園尋寶王:讓孩子了解餐桌上食物變身前的模樣。
二、 有機料理王:誰說孩子不做菜?精心設計午餐活動,每個孩子都能親手創作出營養又美味的午餐。
三、 生活巧手王:頭腦要聰明,雙手也要靈活,挽起袖子來製作,人人都是生活巧手王。
四、 農作全能王: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讓孩子親子栽種,感恩之心將油然而生。
五、 悠活嬉水王:觀察水中生物,完成團隊任務,在歡笑中培養最佳默契

【活動地點】

南投魚池-神農山莊(經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驗證之有機農場)

【參加對象】

一、 學校團體(幼稚園~國小)
二、 親子團體

【活動費用】

活動費用(含午餐、公共意外責任險,但不含交通費),為推廣食農教育,本活動採贊助方式:

一、方案一:500元/人(原價每人800元)─親子、學校團體皆可參加(平日、假日,10:00-16:00)
二、方案二:300元/人(原價每人600元)-限學校團體參加 (限平日,10:00-14:00)

【資格條件】

以團體為主。40人成團,每日至多80人,額滿為止(報名人數至少20人,滿20人但不足40人之團體,由主辦單位協助成團)

【聯絡資訊】

(04)2225-3889 洪小姐  / MAIL:shifu@shifu.org.tw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8iegJX

【注意事項】

◎服裝建議:
請著薄外套、容易捲起褲管之長褲(建議採洋蔥式穿搭,以彈性因應天氣狀況)、可涉水止滑涼鞋、帽子。
◎攜帶物品:
請自備水壺、環保杯及碗筷、個人常備藥品、一套衣物、防曬乳、防蚊液、毛巾、輕便雨衣。
◎繳費規定:
填寫報名表後,一週內待專人與您確認活動日期,再行繳交活動費用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shifu.org.tw/news_detail.php?Key=38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