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國立中興大學農糧類產銷履歷驗證實作入門班
訓練類別農業入門
課程型態實體課程
產業別農糧類
課程時數24小時

梯次

(一)

名額 30人
/
目前報名人數 9人
報名日期 113-04-26~05-25
/
課程日期 113-06-26~06-28
/課表
課程費用 4800元(含保險)
上課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

梯次

(二)

名額 30人
/
目前報名人數 0人
/開放報名提醒我
報名日期 113-07-04~08-03
/
課程日期 113-09-04~09-06
/課表
課程費用 4800元(含保險)
上課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
課程內容

1.作物病蟲害整合管理
2.建立品質管理系統
3.產銷履歷制度介紹與法規概要
4.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導讀
5.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操作實務及申請驗證資料整備與驗證實務

參加對象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優先班說明

1.本課程不列入「每人每年參加各階層訓練總次數以4次為上限」規範,參訓次數計算不包含研習活動及線上學習課程。

2.本課程為跨域歸農優先班,職業為非農業類別者優先錄取,

3.報名本課程者,在職者需檢附雇主證明或在職證明等證明文件,文件請上傳至:「上傳證明文件」-「跨域歸農」。

4.本課程錄取結果,以農民學院網站公布錄取名單為標準。

資格條件

1.年齡滿18歲以上,未曾參加過農業入門班之民眾。

2.為維護每位學員參與農民學院訓練課程之權益,農民學院於104年新增「每人每年參加各階層訓練總次數以4次為上限」規範,參訓次數計算不包含研習活動及線上學習課程,計算方式說明如下:(配合政策及措施所辦理之課程,如分群分眾班等專班類型課程,訓練總次數4次上限之規範,以網站公告之課程說明為準)

(1)每人每年參加各階層訓練總次數以4次為上限,同一學員依據當年度取得上課「正取」資格,計算上課次數,達4次上限者將無法再報名當年度其他訓練課程。(配合政策及措施所辦理之課程,「正取」資格4次上限之規範,以網站公告之課程說明為準)

(2)學員於「開課前」因故取消報名、未繳費、退費等情事,則該次報名不計入上課次數;避免影響下次報名權益,學員如報名獲正取資格通知後,確有因故無法參訓之情事,請即早完成取消報名與辦理退費作業,以免影響自身上課權益。

(3)學員於「開課後」無論任何原因造成無法上課,該次課程仍計入上課次數計算。

(4)如報名5班以上課程,在取得4次「正取」時即達4次上課上限,其他尚未獲得正取資格之課程,將自動列為「取消報名」。若於上課前取消報名正取其中1班,則回補1次參訓次數,但前述已列取消報名之課程,須於報名期間重新報名。

(5)敬請學員珍惜課程資源,審慎選擇報名之課程,以免影響自身上課權益。

課程諮詢窗口

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 戴宏光 04-22840400分機25

注意事項

1.訓練單位若有提供住宿,可於報名時提出申請,並於報到時另行繳交住宿費用

2.農民學院各項農業訓練所需經費大部分由政府負擔,但為使資源作有效之利用及確保訓練成效,參訓學員應自付部分費用(各班所需自付經費詳如「農民學院」公告),相關經費用於膳雜費、實習材料費、教材費、保險費。

3.為響應環保節能,保護地球資源,參訓者請自備環保杯、環保餐具及資料袋;住宿者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品,感謝您的配合。

◎本課程不提供住宿

◎入校停車需繳費,每日上限250元

報名資訊
為提供最佳的課程品質,本部保有課程調整及講師異動的權利,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