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學員登入Log in

 歡迎您來到農民學院網,農委會為全面提升農業人力素質,於100年度設立農民學院,針對一般民眾、新進農民及在職專業農民分別辦理農業體驗、農業入門、初階訓練、進階訓練及高階訓練等農業專業訓練,提供有意從農者及在職農民農業終身學習的管道。  

  除了靜態提供資訊,農民學院網亦免費提供農學e報的電子報訂閱,讓您隨時可以掌握農業動態、農業專業訓練與各地農民市集活動。成為農民學院網會員,即可報名農民學院辦理的各項農業專業訓練、農場見習,還能建立個人農業訓練之學習記錄、生產背景及產品資訊,並可於線上申請通路上架,增加銷售管道;加入農民學院共同品牌,分享品牌資源,只要您加入農民學院網會員,這些好康都等著您!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