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淼焱苗有機農場(大溪區蔬菜產銷班第三班-陳建龍)
見習工作培訓幹部
需求人數1
淼焱苗有機農場(大溪區蔬菜產銷班第三班-陳建龍)
淼焱苗有機農場(大溪區蔬菜產銷班第三班-陳建龍)
淼焱苗有機農場(大溪區蔬菜產銷班第三班-陳建龍)
負責人:陳建龍
農場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山一路2巷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農場種植季節性短期葉菜類及各式瓜果蔬菜,冬季種植有機草莓、有機番茄等,夏季有百香果、哈密瓜、美濃瓜、水蜜桃、火龍果…等。日常蔬果及水果禮盒主要供應新光三越、LINE TAXI、美福食集…等實體或線上平台銷售。 農場開放期間亦有食農教育及農場體驗、手作課程等,是一個兼顧吃喝玩樂學習的綜合農場。 疫情期間為大眾需求,提供蔬菜箱、水果箱、水果禮盒、年節禮盒…等,讓民眾不出門也可以享有新鮮好食材,優質提供台灣季節性的好蔬果。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淼焱苗農場,種植著多樣的有機蔬果,也因為位於石門水庫旁,豐沛的水源及豐碩的土壤,孕育著農場的蔬果生生不息。淼焱苗取名由來,「『淼』代表水流廣闊無邊,『焱』是火花炫麗,『苗』則是田園菜圃的意思,三個字結合再一起與大自然相關」。
見習地點
桃園市大溪區福山一路2巷
見習時段
每日8小時
見習內容
種植、電腦美工操作
報名條件
會AI軟體、有極高熱誠
附件下載
其他見習工作列表
見習工作
需求人數
尚有名額
見習工作:
農事員
需求人數:
1
尚有名額:
1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