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梓園碾米工廠有限公司
見習工作水稻栽種人員
需求人數2
梓園碾米工廠有限公司
梓園碾米工廠有限公司
梓園碾米工廠有限公司
負責人:范綱亮
農場地址:臺東縣關山鎮德高里永豐69-9號
休假制度:逢星期六、日休息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歷年來服務在地農民與企業,從種植到採收,從碾製到成品,本公司嚴格把關食品安全,為此本公司設立專屬車隊,為有大量需求的您進行商品配送。一條龍式的新式加工廠房堅持保障產品品質與格守食品安全。 本公司服務對象為:一般農戶、契作農戶、餐飲業者、大型連鎖超市、團膳業者、旅飯店等。 本公司服務內容為:有機種植、白米碾製、碾製代工、雜糧批發、稻米零售、代客碾穀、米產品代工、米飯配比之配方開發等。
膳宿供應: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梓園碾米工廠創立於1986年,坐落在台東縣關山鎮,早期為良質米生產產區,為了提昇稻米品質以及精進專業耕作技術,遂集合眾多農民,於民國九十四年成立「梓園稻米產銷專業區」,經由農糧署輔導及眾多熱情農民的努力下,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CAS及ISO22000驗證,並在2019年取得清真認證、有機加工廠認證以及有機轉型期認證,於2020年開始進行慈心綠色保育驗證。
2019年,本廠與農民攜手轉型有機種植,並導入智慧農業,升級成有機智慧農業4.0。因有機稻作在病蟲害管理上有所限制,透過與中華電信合作共同引進田區觀測儀器,針對土壤、氣候、光照、作物等進行監測,利用科技的力量將數據做成資料庫 (Big Date),藉由數據整合之結果進行預判,使農民可以提早預防並進行田間管理。同年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於田區水渠放置微生物益菌,培養地力與提升田區益菌,減少稻作病害。
見習地點
臺東縣關山鎮德高里永豐69-9號
見習時段
固定工作時間  時間為:周一至周五,08:00~12:00;13:30~17:30。
見習內容
協助有機稻米、慣行稻米之栽種、維護,以及收割作業。
報名條件
需有機車/汽車駕照。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