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保證責任彰化縣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
見習工作田間栽培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3
保證責任彰化縣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
保證責任彰化縣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
保證責任彰化縣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
負責人:黃三榮
農場地址:彰化縣埤頭鄉豐崙村沙崙路917號附近
休假制度:輪休,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農特產品生產、運銷、供給、利用、推廣、政府機關委託事業業務。
膳宿供應: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本合作社於2009年設立,規劃種植園地於北、中、南部。2010年通過通過「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除了地瓜栽培及批發業務外,另自行開發地瓜相關天然原味安全美食商品,讓大家有更多選擇的食品享用。冠軍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去經營地瓜產業,希望能夠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見習地點
彰化縣埤頭鄉豐崙村沙崙路917號附近
見習時段
固定工作時間  時間為:AM6:00~AM11:00、PM1:00~PM4:00
見習內容
農務實際操作、病蟲害診斷及藥物管理、田間管理、排程及成本分析
報名條件
良好工作態度、創新挑戰能力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