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有限責任臺南市曾文陽陞青果生產合作社
見習工作農場管理人員
需求人數2
有限責任臺南市曾文陽陞青果生產合作社
有限責任臺南市曾文陽陞青果生產合作社
有限責任臺南市曾文陽陞青果生產合作社
負責人:謝明樹
農場地址:臺南市楠西區照興里興南26號
休假制度:逢星期日休息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本合作社整合楠西鄰近區域山區農友,未來擬專屬授權百香果都香3號,致力發展高品質百香果生產與銷售。未來除以品利農場所生產的百香果為主力產品以外,另搭配合作社員所生產的夏雪芒果、珍愛蜜棗、大紅紅龍果。生產目標為農藥零檢出,肥料以自製液菌肥與自行調配磷鉀肥與綜合微量元素,因此您將可以學習到對環境友善的管理作業方式。再者,本合作社採果期出貨量甚大,亦可學習供果品質的管理與延長櫥架壽命的處理模式,相信對於您日後在自營個人農園時,不論是在品種的規劃、出貨量的調配、網室施工、田間技術克服、人員的管理與內外銷品質品管等,均會累積不少實務經驗。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曾文陽陞青果生產合作社為112年初所成立,社員主力為楠西果樹產銷班48班,即將技轉百香果都香3號品種權,成為獨家發展產品品項,並搭配社員其他果品棗、芒果與紅龍果的運輸與銷售。未來將致力推動都香3號百香果的生產與銷售,開發好事多、全聯等量販通路與電商,第一年預定推動20公頃,目前正於品利農場試種1公頃,未來合作社預定種植10公頃,及轄區外10公頃。合作社所植果品均採安全用藥的管理策略,除確保農藥殘留合乎標準外,為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全部採取11目螺旋織網室栽培。本合作社目前有做生產履歷(環球驗證)與QR-code,並有社員取得TGAP PLUS驗證,未來將推動至其他社員。
見習地點
臺南市楠西區照興里興南26號
見習時段
固定工作時間 上午6時至上午10時;下午2時至6時(依季節調整)
見習內容
棗田及百香果管理人員
報名條件
對農務管理有學習熱忱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