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屏東縣潮州鎮果樹產銷班第31班
見習工作農業技術、行銷專門助理
需求人數1
屏東縣潮州鎮果樹產銷班第31班
屏東縣潮州鎮果樹產銷班第31班
屏東縣潮州鎮果樹產銷班第31班
負責人:葉金櫻
農場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八龍路30號
休假制度:月休8天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本班主要產品包括:榴槤蜜、黃金果、芒果、紅龍果等鮮果販賣,也研發水果加工,如今(104)年9月參加潮州鎮公所主辦「鬥陣來瘋潮」農特產品展售,製作榴槤蜜酥3,000粒,普受顧客歡迎。另外本班也在榴槤蜜苗栽培技術深入研究,利用嫁接技術培育優良榴槤蜜種苗販售,造福有興趣種植榴槤蜜農民。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不供應宿
介紹
本班場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內,班人數20人,經營面積約17公頃,以種植水果為主,主要農作物包括榴槤蜜、黃金果、芒果、紅龍果等,重視水果品質,已獲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認證、吉園圃認證。自行設計商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已獲頒註冊證,有效期間至2021年8月31日止。每年均會辦理轄外農業觀摩及兩次大型農業栽培技術研習,在觀摩過程中吸取別人經驗,一方面聘請國內學者專家講解栽培技術,在農業領域內,由不斷的學習中求進步。
本班也重視網室栽培,往精緻農業及高經濟作物發展,利用可見光來調整水果產期、產量,以及利用太陽光電與農業結合,都是本班未來發展的目標。
一、最近興建兩座新型政府認可圓頂塑膠型溫室及山型力霸塑膠型網室各一。
二、加強芒果外銷前置作業,積極準備各種外銷準備工作!
見習地點
屏東縣潮州鎮八龍路30號
見習時段
每日8小時
見習內容
農業技術、行銷等工作見習
報名條件
符合規定條件、有駕駛執照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