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農會四角林咖啡莊園
見習工作咖啡園區管理
需求人數2
臺中市農會四角林咖啡莊園
臺中市農會四角林咖啡莊園
臺中市農會四角林咖啡莊園
負責人:林育葦
農場地址:臺中市東勢區勢林街1號
休假制度:月休8日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四角林咖啡莊園目前採團體預約的方式開放園區解說導覽,以介紹台灣咖啡種植栽培管理、咖啡後製作業及咖啡烘焙為主,提供消費者各種沖煮咖啡方式的教學及實際操作,並自產自銷園區所生產的咖啡,以達推廣台灣咖啡的目地。
膳宿供應:不供應膳/供應宿
介紹
四角林咖啡莊園,是臺中市農會的事業場之一,位在臺中市東勢區郊區,原為臺中縣農會休閒農場,園區面積175公頃,海拔在500公尺至750公尺之間,多為原始森林,蓊鬱蒼翠,綠蔭夾道,美不勝收,由於園區內多為自然環境,生態資源豐富,林相優美,是中部地區難得的景點,極具自然教育及休閒遊憩的價值。然而因市場的趨勢及經濟規模的關係,園區於99年11月起暫停營業,停止對外開放,以調整園區內休閒環境設施及方向,並開始著手種植台灣咖啡,設置咖啡後製加工設備,利用園區適當的雨量與豐富多變的微型氣候,孕育優良的咖啡品種,生產高品質及風味絕佳的精品咖啡,以開發新的農業市場,並利用園區內生物的多樣性,保留原自然生態風貌,創造出自然休閒農業的新契機。

見習地點
臺中市東勢區勢林街1號
見習時段
AM8:00~PM5:00(中午休息1小時)
見習內容
附件下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