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網路綠市集 推介新竹有機農產品
點閱:10313
尖石哈告農園的五月桃,品質口感可比美水蜜桃(本圖由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提供)
 一個推動綠色消費,訴求地產地消的網路綠市集上線了!延續竹蜻蜓綠市集的脈絡,綠冰箱網路綠市集以每週一次預購配送,向消費者介紹新竹地區有機小農生產的優良農產品。目前綠冰箱每週更換菜單,一般民眾都可以上網訂購,每週三下午開始配送。而為了推動社區支持在地生產,在新竹市和竹北市更有社區配送,訂貨民眾可以自行到取貨點取菜。     由於竹蜻蜓綠市集是每月一次,有民眾或趕不及運銷的農產品,會錯過市集時間,綠冰箱以每週一次的預購,讓更多人可以更方便的採購到優良食材。  加入綠冰箱的農友必須採有機或自然農法栽種、已具有合法有機認證、參與國內農夫市集者,及經綠冰箱審核委員會產地拜訪過,確認為自然或有機耕作者。作物及加工食品不得採基因改造,作物盡量以自家採種、植株上自然完熟為佳。  目前的推介農友有:峨眉佛山茶園新屋、1&0有機農場、湖口豆之味豆腐坊、石磊金曲媽媽農場、尖石哈告農園等;每週綠菜單則有:自然雞、有機蔬菜、有機鳳梨、自然農法山藥、紅蘿蔔、全麥黑糖饅頭、有機芽菜、豆類製品等。  像尖石哈告農園的五月桃,生產於尖石鄉的石磊部落,品質與水蜜桃相近,以韓氏自然農法種植,以當地天然資材做為果樹病蟲防治與營養劑,是通過瑠公基金會200樣農藥檢測的好產品。由於採收錯過市集時間,目前在綠冰箱網路市集可以買得到,10粒裝6盒是1680元,免運費。詳情可上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查詢。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