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花蓮好事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9:00~12:30
活動地址:花蓮自由廣場(中山路與建國路交叉口大郵局旁)
參展規定:友善耕作或在地手做都可洽詢
聯絡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吳先生0975-870-755
GPS定位:23.984656, 121.603739
[花蓮縣] 花蓮好事集 本週起週日開市
點閱:5429
花蓮好事集的小農堅持友善耕作,個個都有特別的故事(本圖由花蓮好事集提供)
 由一群追求友善環境、為了花蓮美好生活環境而努力的小農們組成的花蓮好事集,要更改市集開市時間了,從6月19日起,從原來的每週六改為每週日上午9時到下午19時,延長為大家服務的時間。市集也不定期邀請各界人士來演講,19日當天上午10時30分,將由楊儒門來分享經驗,歡迎大家在採購當地農產品時,一起來了解小農們在經營過程中的甘苦談。  市集裡有當季蔬果、特色農產品,都是採用有機農法或是自然農法種植,還有特別的小盆栽、手工皂、手創藝品等,每一攤都有農家們特別的故事。  像玉里鎮赤科山山腳下高寮社區的明傼大哥夫妻,最近每週假日上午5時起床都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下田現採山蘇和竹筍,拿到市集販售,攤位上也擺滿了自家生產的黑糖、油菊、高山茶以及赤科山的健康金針,更會按照季節時序推出令人驚喜的新產品。  誠墾草堂梅精婆婆李素貞,堅持使用富里在地最好的梅子搭配天然的原料,研發多樣梅子產品,以樸素的環保包裝,表達出對友善環境的堅持,還能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將梅子的專業知識傳達給大家。  好事集位在花蓮市福建街福町路交叉口,舊工務段警務段,鐵道文化園區二館,當天還有音樂表演及徵童書活動,請大家一起來共度有菜根香及文化氣息的假日。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