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臺北市] 臺北希望廣場 有好事「花」生
點閱:9852
品質優良的雲林花生,將在希望廣場展售
 本週臺北希望廣場有「好事花生」!為宣傳及行銷雲林縣優質農特產品,雲林縣政府及縣農會訂於6月24日至26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辦理花生暨農產品展售活動,會場將展售花生、木瓜、竹筍及咖啡等優質農特產品,歡迎消費者蒞臨選購。  全臺灣約有70%的國產落花生都來自雲林,品質優良。花生因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蛋白質、精胺酸、門冬胺酸、麩胺酸、菸鹼酸及維生素B1、B2、B6和E等多種營養成分,深受國人喜好。  本次「好事花生」活動,嚴選雲林縣各鄉鎮農會、合作社及產銷班的農特產品共同參展,此外,還規劃了許多趣味活動,包含:糖醋蒜頭DIY教學及花生品嚐試吃等,同時也推出許多限時限量的優惠搶購,雲林縣政府及縣農會邀請大家一同來分享來自花生家鄉的幸福滋味。詳細內容請上臺北希望廣場網站查詢,或洽02-2393-0801。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