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網路綠市集 山苦瓜新菜色
點閱:9237
來自龍山有機農場的有機山苦瓜。(本圖由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提供)
 推廣地產地消、社區採購的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每週都會更換菜單,本週又多了幾家優質生鮮蔬果業者加入,這次的新增菜色有:聰理師生產履歷的臺灣鯛片、烏魚切片、無刺虱目魚肚;頭份龍山有機農場的有機山苦瓜;尖石鄉八五山康寧果園自然農法紅肉李等,期待提供更多的在地良品,更多的綠色食材,滿足想吃的健康的消費者。  這次的有機山苦瓜是來自頭份「龍山有機農場」,農場主人阿發有句口頭禪,「種自己吃的」,真的是因為自己愛吃什麼就種什麼,辛苦種植就是要先滿足自己,其他多的再拿去銷售。農場從事有機超過10多年,是有機驗證通過的農場,今年七月開始,也將正式加入清大竹蜻蜓綠市集,攤位會出售自製山苦瓜乾和當令的巨峰葡萄。  也想一嘗新竹當地健康有機食材的民眾,除了位在新竹市及竹北市地區的居民,可以享受社區取貨的便利,其他地區民眾也可以上網訂購,但需負擔運費,食材會在每週三下午5時會開始配送,讓你每週都享受新鮮的好味道。想了解更多菜單內容,可上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查詢。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