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臺北市] 臺南愛文金煌芒果 希望廣場展售
點閱:5835
口感香甜細緻的愛文芒果,紅豔的外表十分吸睛
 喜歡芒果那種鮮豔外表、濃濃果香的甜蜜滋味嗎?臺南市政府、農會訂7月1至3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辦「2011臺南市戀戀芒果好滋味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將南臺灣目前正值產季的各種農產品推薦給消費者,如芒果、蓮子、木瓜、香蕉等,其中以近日盛產的芒果最具特色,歡迎大臺北民眾蒞臨選購。    臺南市玉井、南化、楠西、左鎮、大內、官田、六甲、東山等區種植芒果有7000餘公頃,每年6、7月起是芒果的產季。市面上常見的芒果品種有愛文、金煌、玉文、黑香、台農1號、聖心及土芒果等,其中以愛文芒果種植面積最多,產量最高,金煌次之。愛文芒果果實為長卵形,果頂尖形,果皮呈鮮豔蘋果紅色,亦稱蘋果芒果,其果肉橙黃柔軟、細膩且多汁,纖維細緻,甜度約13度,很受消費者喜愛,也是臺灣芒果目前的主力品種。金煌芒果是為國人第一個自行育成之品種,果皮呈金黃色,果型碩大,肉質細嫩,正是享用的最佳時機。    「戀戀芒果好滋味」農特產品展售,除了有南臺灣味美、價格合理蔬果及加工品促銷及特賣外,如龍眼蜂蜜、新瀛香米等,還有各項趣味活動,3天展期都有「吸生鮮芒果汁比賽」、週六週日則各有「情人果DIY」、「剝蓮子、鳳梨醬DIY」,每場50人,到現場採購的民眾都可報名。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