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信儀紅肉火龍果 開放預購
點閱:4884
艷紅飽滿的火龍果,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本圖由合樸農學市集提供)
 如果你覺得市面上火龍果有草腥味,而且口感無味,你一定要試試信儀藥草水果園的火龍果,清甜的好滋味絕對可以顛覆你原本對火龍果印象。位在嘉義縣竹崎鄉,阿里山腳下的信儀藥草水果園,種植的是紅肉火龍果現在已結實累累快成熟了,今年特別在採收前先開放給民眾預訂,目前預定是七月初可以上市。  信儀是合業農學市集的一員,場主阿唄說,為了避免往年在市集時因時間與數量有限,以致於讓部分消費者沒能買到美味的火龍果,今年開放給大家預訂,你可以先向阿唄預訂再到市集取貨,或是揪團一起訂購寄送。阿唄說,成熟時間要看老天的意思,若有些延後,還請大家耐心多等一會兒。  火龍果營養豐富,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水溶性甜菜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是美味又優良的綠色保健食品。  阿唄的果園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只使用有機肥料與牛奶液肥,樹下栽種各式中藥草,行草生栽培,火龍果外觀艷紅飽滿具有高糖度,鮮甜而無草腥味,口感極佳,而且健康有保證。預購專線詳情請洽:0921-031-003信儀阿唄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