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在地新鮮貨 邀你品嘗農家味
點閱:4827
回農青年李孟佳跟民眾講解菜脯的做法
 希望廣場將於7月1日到3日舉辦「戀戀芒果好滋味」臺南市農產品展售活動,除了有新鮮的各式農產外,回農青年李孟佳和李汪聰,也將會帶來農家味菜脯和有機蔬菜,邀民眾來呷好料!  此次新參展的回農青年李孟佳將從南投帶來通過SGS驗證通過的古早農家味菜脯;使用冬天生產的白蘿蔔,經由清洗、削淨及反覆壓製,最後在陽光下曬製歷時3週,再放到陶甕中封存一個月以上才能銷售,蘿蔔乾黃褐色的色澤就是入味的保證。    另一組回農青年李汪聰,堅決不使用影響生態的化學肥料與農藥,並通過暐凱有機驗證,所栽種的有新鮮蔬菜,有地瓜葉、小白菜、油菜、鮮綠可口的絲瓜、清涼降火的苦瓜及玉米等,而其中有機地瓜葉是淺淺的青綠色,可以搭配各種食材,嚐起來清爽細嫩。  歡迎大臺北民眾周末來臺北希望廣場,選購在地優質農特產品,也支持回農青年。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