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個週六09:00~14:00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參展規定: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聯絡方式:04-24629073 左小姐
報名方式:請向左莉貞小姐聯絡洽詢,0918-379-169
GPS定位:24.194343, 120.616927
[臺中市] 合樸11月市集 搬到誠品開賣
點閱:4700
合樸11月將和勤美誠品合作,把市集變大了(本圖為合樸農學市集提供)
 誰說市集只能買東西?市集也不只可以買好東西!市集可以逛、可以聽、可以看,更可以吃喝玩耍,讓你悠遊過美好生活!合樸農學市集在11月的市集時間有點小變化,先跟大家預告,11月的合樸市集將提前至11月5日、6日,並移至臺中勤美誠品旁的CMP BLOCK臺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舉辦,請大家一起來「玩」市集!  當天,合樸農學市集、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勤美誠品要以農夫市集、創意學堂、土地音樂會、小農故事影片和大家一起分享,邀請你來好好吃、好好玩、好好聽、好好看、幸福DIY!時間是11月5日下午2時至9時,11月6日下午2時至7時,合樸希望跨出一小步,和更多大臺中的民眾一起分享有機的綠色生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