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竹蜻蜓綠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週六9:00~14:00
活動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參展規定:農友可先提出申請,視產品差異性安排攤位,只接受安全、健康、友善耕作產品
聯絡方式:03-5716800 蘇志弘先生、柯小姐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
GPS定位:24.796439, 120.996662
[新竹市] 竹蜻蜓市集 DIY無患子清潔劑
點閱:4245
竹蜻蜓市集教你做最天然的洗潔劑(本圖為竹蜻蜓綠市集提供)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開市的新竹市竹蜻蜓綠市集,10月1日有很多豐富的活動喔。想知道古早時候沒有肥皂沒有洗髮精,阿公阿媽用什麼來洗澡嗎?歡迎你到市集來,學學老一輩的智慧,用無患子做清潔劑,每人只要材料費50元,就能自己DIY,把最環保的去汙用品帶回家。  竹蜻蜓市集除了有當地的小農提供最新鮮且無毒有機的當季農特產品之外,也有很多的公益攤位,這回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要招募志工,邀請大家一起去大山背守護梭德氏赤蛙。梭德氏赤蛙在每年10月都會從山林出發,到溪邊繁衍下一代,但是山林過度開發,溪流被整治水泥化,梭德氏赤蛙的生存之路充滿了致命危機與障礙。尤其傍晚山上車子多,是青蛙最危險的時候,因此荒野邀請大家來當志工,幫青蛙過馬路;一整個10月都有護蛙行動,民眾可以選擇適合的時間,向荒野登記當志工。  市集也募集大家想淘汰的二手洗衣袋,市集夥伴會用來淨化水質。現場還有有趣的種子彈珠擂台,歡迎到清華大學成功湖畔一起來挑戰。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