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臺北市] 希望「嘉有喜柿」 買茶送柿餅
點閱:4529
嘉義大阿里山高山茶在希望廣場展售,買好茶還送柿餅(本圖為希望廣場提供)
 嘉義縣「嘉有喜柿~茶香傳千里」農特產品展售會,定於10月7日至9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辦,將展售嘉義最知名的高山茶、水柿、柿餅,包括大阿里山高山茶、柿葉茶及各項優質農特產,現場還有口感香Q的柿餅、水柿試吃品嚐,更有好康大放送,凡是購買嘉義縣具「產地證明標章、生產履歷或DNA防偽標章」的大阿里山高山茶,就送柿餅1份,每日限100盒,送完為止,消費滿500元即送水柿,也是送完為止。  番路鄉生產水柿的面積為全國之冠,農會生產之柿餅採用室內「冷熱風乾燥法」製作,品質好、衛生佳,歷時7天,慢慢等候柿子變成金黃色的柿餅,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糖分,色澤澄黃鮮美,餅心還保留濃郁柿蜜汁,口感香Q,是自用、送禮最佳伴手禮。除了將水柿再加工以其提高其經濟價值之外,番路鄉也充分運用柿樹的嫩葉,將其製成柿葉茶,風味獨特、清爽宜人,而且柿葉富含維他命C,高於檸檬20倍,是風行日本已久的健康茶。  本次活動除了匯集嘉義縣各鄉鎮市優質農特產品外,還邀集全臺灣之農業產銷、農會、合作社場等單位配合參展,內容豐富且多樣,現場有柿餅、喜柿雞湯、柿霜銀耳甜湯、双柿西米露免費試吃品嚐及食譜索取,還有好柿成双吊飾DIY、双柿茶凍DIY免費教學,削水柿比賽、秤斤論兩比賽及一系列促銷活動,好吃又好玩,有興趣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