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灣世遺潛力點特展 開辦戶外市集
點閱:15095
參觀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特展,支持在地文化(本圖為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臺灣風景優美,更有多處文化遺址,值得推荐給全球各地的旅人知道。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依據「世界文化遺產暨自然遺產保護公約」之規定,選出18處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10月7日起至31日,將舉辦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特展,除了邀請多位旅遊達人分享旅遊各地世界遺產的經驗,戶外區還舉辦戶外市集,有全國各地的公益攤位和農產單位進駐,歡迎民眾一起到臺中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共襄盛舉。  本次特展包括靜態展示區及多媒體展示區,於靜態展示區展出含申辦世界遺產流程簡介、臺灣世界遺產18處潛力點各點介紹,讓參觀民眾能有更深層的認知。多媒體區以互動遊戲模式呈現,融入弧形投影、投影球技術及動感劇場等,讓民眾從互動式展覽中獲得世界遺產相關資訊。主辦單位並邀請國內外旅遊推廣單位及文創產業進駐參展,並有旅遊達人於講座區分享旅遊經驗及相關資訊。  戶外市集部分則有來自各地的農會、市集及公益單位參與,像南投縣日月潭農產運銷合作社、臺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等,248農學市集更有7個攤位進駐,還有梅山鄉農會、竹崎鄉農會、阿里山鄉農會、嘉南農田水利會、花蓮觀光糖廠、臺南臺灣鹽樂活村等,提供優質的臺灣農產品販售,其他公益單位如:嘉義市聲暉協進會、喜樂文化推廣協會、彰化縣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廠、南投縣鹿谷鄉大水堀休閒農業促進會、南投縣信義鄉雙龍社區發展協會、龍眼林福利協會等,也歡迎民眾一起來了解跟支持。  本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平日為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假日則是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想詳細了解18處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也可上文建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參考介紹。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