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好事學堂開班 遠古農莊走一回
點閱:9734
遠古農莊採秀明自然農法耕作,作物都是有機栽培(本圖為花蓮好事集提供)
 花蓮好事集第5場次的「好事學堂」,將帶大家一同到吉安鄉遠古農莊進行體驗。農莊主人許素桂在7年前來到這裡,前3年荒置養地,4年前開始試種有機作物,一路走來十分艱辛,10月28日上午8時至中午11時30分,歡迎一起到農莊分享她的故事。喜愛農事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向市集服務台或上花蓮好事集網路報名。  遠古農莊位在山明水秀的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的大山下,這裡早期稱為50甲,是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用來安置榮民的村落。初英發電廠的水在此流入吉安大圳,是整個吉安鄉灌溉水的源頭,水質清美,土壤肥沃,夜間有奇萊山的晚風吹拂,日夜溫差大,種植的作物特別甜美。  許素桂種植作物,堅持不用來源不乾淨的肥料,但是乾淨肥料的缺乏,一度讓她的農場陷入困境。但是她看到園子裡的香蕉樹、木瓜樹、佛手瓜等作物,從不給肥,每年照樣長出好多碩大甜美的果子,因此,她更加確信應該運用秀明農法照顧這些作物。想知道她如何經營她的農莊嗎?想進行農事體驗嗎?活動只招收20人,費用50元(含保險、茶點)當天繳交。查詢電話:03-8633326或0932-655097。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