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個週六09:00~14:00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參展規定: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聯絡方式:04-24629073 左小姐
報名方式:請向左莉貞小姐聯絡洽詢,0918-379-169
GPS定位:24.194343, 120.616927
[臺中市] 合樸幸福茶點 招待英式午茶
點閱:4280
合樸10月幸福茶點推出司康,很有英國風(本圖為和樸農學市集提供)

 臺中市合樸農學市集越來越多元了,10月8日開市將有許多豐富的活動等你來參加。市集固定的荷松開講邀請了臺灣米部落頭目孫崇傑和雨林咖啡創辦人吳子鈺,讓消費者能更深入了解農民栽種食材的過程與公平貿易咖啡對環境的關懷。共同廚房則由綠緣光有機烘培掌廚,教作健康輕食船形堡和現打精力湯,參加完環保完投小投手活動,則可獲贈玫開四度的乾燥迷迭香當小禮物喔!  為了讓來市集的朋友可以一次就少量多樣的品嘗不同農友產品的美味,市集從9月開始推出幸福茶點,未來每個月都會陸續推出不同組合。這次將由好食光生活廚房負責點心,推出英式鬆餅司康佐兩種果醬與迷你優格水果。在飲品方面除了雨林咖啡以及土博士精力蔬果汁外,這次還有2項新選擇,由圭賚生技田園提供的釀青梅汁和洛神花冰茶。青梅汁乃獨門熬製而成,富含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等有機酸,洛神花更是全臺優良育種(大萼)的有機栽種產品。  想學做輕食船形堡請先上合樸報名,簡單又健康的船形堡和現打精力湯,既可當早餐,也可做為午餐享用,作法快速卻不失營養美味,很適合親子一起來DIY。玫開四度的乾燥迷迭香,用來沖泡茶飲可以提振精神,與檸檬馬鞭草和檸檬香茅一起沖泡,還可以幫助排除下半身多餘水分,而將乾燥的迷迭香花朵和葉子做成香包,則有除臭、防蟲功能。  買新鮮好食材、吃健康好食物,來合樸都可以滿足,民眾不要錯過這每月才開市一次的優質市集,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2時。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