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搗麻糬DIY 快到台地市集報名
點閱:8367
台地市集的麻糬DIY活動很受歡迎(本圖為台地農夫市集提供)
 好玩又好吃的搗麻糬DIY又來囉!台地農夫市集今年4月曾舉辦過一次搗麻糬活動,因為現場報名踴躍,不斷的加辦場次,直到準備材料用盡。因此,這次活動大家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只要50元,就能有一次新奇的體驗。  這次搗麻糬DIY,將由龍德米庄用自家栽種的健康米,在現場教大家製作可口的麻糬,請預先報名讓店家先行準備食材,想參加的人請上台地農夫市集網站填寫報名單,或是電洽02-2600-8655,林口社區大學。市集時間是下午2時至5時,只要不下雨就會營業,歡迎大家一起來。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