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中和環球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11:00~19:00
活動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中和環球購物中心B2生活工場前)
參展規定:產品通過農藥檢測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無藥物殘留
聯絡方式:0938-911-566 黃小姐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黃小姐0938-911-566
GPS定位:25.006579, 121.474836
[新北市] 城市菜園找新鮮 環球漂鳥市集邀您來參與
點閱:4206
市集內教導民眾利用栽培箱建立自家菜園
 每星期日下午,由248農學市集團隊主辦的環球漂鳥市集,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準時開賣。本週有來自苗栗的農民曾暐迪、宜蘭的賴嬌燕與桃園的馮聖方分別帶來有機蔬菜、稻米與各式加工品,歡迎民眾本週日(8月5日)到市集以行動支持在地小農。  以鼓勵年輕人為訴求的環球漂鳥市集本週有許多青年農民參加展售。來自苗栗縣的曾暐迪的農場通過有機轉型期認證,以有機農法栽培各式時令蔬菜,寧可勞力拔除雜草,也堅持不用除草劑。另外,來自宜蘭縣賴嬌燕曾遠赴日本學習有機農業,利用宜蘭資源和環境氣候,適地適種與生產多樣化的好米和好菜,還有自製的加工品,保證不添加化學原料,讓民眾吃的安心也吃到美味。而來自桃園縣的馮聖方是一位年輕的稻米農夫,以有機農法栽培稻米,並用自家的米製作出各式新鮮加工品,民眾可到現場品嚐新鮮的白麻糬和碗粿,都是新鮮現做,口感扎實、米香味濃郁,保證吃一口就欲罷不能!  本週適逢颱風過境,到市集除了可以購買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外,市集內也會教導民眾如何簡單的使用栽培箱在家裡規劃城市菜園,讓民眾透過簡便的耕種方式可以收成作物,更可以親近友善的環境。歡迎民眾每週日下午到環球漂鳥市集,以行動支持在地小農與優質農產品。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