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上午10:00~下午18:00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捷運淡水站後方高灘地河濱公園)
參展規定:農民需親自擺攤,而農產品需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78-707-248 鄭雅珺小姐
報名方式:請洽248農學市集團隊-鄭雅珺小姐0978-707248
GPS定位:25.174861, 121.432707
[新北市] 新北市集@淡水週年慶 裝滿好康帶回家 
點閱:3982
新北市集@淡水滿週年了。(本圖為新北市集提供)

 新北市農夫市集@淡水9月22日要滿一週年了!週六記得來淡水,一起為市集週年慶祝一下吧!當然,市集也不會你空手而回,這裡不但有來自三芝、八里、石門以及淡水本地的用心農友,提供更豐富的農產品項,讓大家一次購足,這兩週還推出一系列的週年慶回饋活動,集點抽獎換冰棒,讓你菜籃裡裝滿對家人的愛,還裝滿一堆的好康!

 市集特別優惠在地人,只要消費一次並且留下個人資訊就可以抽獎,一般消費者要集滿2點才有一次抽獎機會,集滿4點就送你春一枝水果冰棒。獎品除了有每攤農友提供的當季限定農產品外,還有蔬果寶寶造形磁鐵、大蒜;最讚的是限量素色市集LOGO帆布袋,你可以馬上在現場手繪,做一個專屬你的環保袋。

 同為新北市集之一的碧潭市集也會一起慶祝哦!只要碧潭廣場沒有因颱風而關閉,市集是照常營業的。尤其碧潭8月份抽驗結果出爐,協記農場在8月第一週抽驗送檢項目,252項農藥種類及殘留量完全「未檢出」。「合格」只是農藥殘留的安全容許量,還不夠到市集的上架標準!市集的要求是「未檢出」,讓消費者相信在買到自身健康的同時,也能陪著用心的小農持續向前行!

 9月是臺灣稻米豐收的季節,呵咪呀微笑福利社的江瑩青、江瑩華姐妹的米也收成了,她們要在市集現場免費教作「我的快樂生活美食-創意飯團實驗」,用最簡單的方法配上市集當季的蔬果,包出創意十足的飯團。21日在淡水、22日在碧潭,下午2點到4點,有兩梯次可報名,但名額已不多,活動當天現場也有保留名額,可以到服務台報名,只要出示市集的集點(不扣點)就能參加。要買最好的菜,要吃新米,就來這裡直接跟農夫買吧!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