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01號(行啟記念館前)
參展規定:1.需產地拜訪檢視生產過程與狀況
2.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聯絡方式:0983-733399 李宜倩小姐
報名方式:https://www.tri-small.com/pages/join
GPS定位:23.705744, 120.541583
[雲林縣] 三小市集有機蔬果等你來挑選
點閱:5256
一起來醃製大頭菜
 本週日2月23日是三小市集要帶領大家醃製大頭菜,學員則有「東萱有機農園」羅嘉萱帶來他的有機蔬果。
 
 東萱有機農園的羅嘉萱,農場在古坑,先生張秋東本來從事水電工作,兩個人因為興趣開始變成假日農夫,後來則是想轉型而決心從農。他們進修了農民學院農業初階訓練課程,學習農業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再參與農場見習,了解農場經營實務。現在已經是有機認證的專業農夫了,農場的取名就是來自兩人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代表這是兩個人一起攜手打拼的成果。農場採取的是少量多樣化的溫室種植,尤其是草莓、美濃瓜、玉女小番茄和小黃瓜,更是主力。這週她會帶到市集的蔬菜主要是幾種葉菜類,像大陸妹、波斯頓奶油白菜等。
 
 歡迎在地鄉親前往支持小農,另外有興趣參加醃製大頭菜,可至三小市集報名。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