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0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走道)
參展規定:1.取得有機認證單位核發之驗證書,需取得有機驗證或有機轉型期滿一年。 2.於預計販售前至少兩個月前繳交表單,表單資料請先下載「臨時會員申請表」。 3.市集攤位將優先開放自耕農民申請加入。 4.願意遵守市集共同制定管理規範,並符合有機驗證管理辦法。
聯絡方式:04-2285-6939 楊先生
報名方式:請上興大有機市集官網-加入市集留意申請公告
GPS定位:24.121527, 120.678945
[臺中市] 有機,勇氣!南投信義鄉天山嶺有機農場在興大
點閱:3694
天山嶺有機農場場主-黃添來

  聽說本週臺中興大有機市集有場紅白大對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紅白火龍果的水果之戰啊!七月天山嶺山頭火龍開滿又大又白的花朵,到底是哪間有機火龍果開採了呢?朋友們口水擦一擦快來市集尋寶囉!

  南投信義鄉的天山嶺有機農場主人黃添來大哥,本身是一位非常率真的阿伯,搭著一口流利的「臺灣國語」,總讓人無法不專注聽他闡述有機的理念與看法。添來大哥從事有機耕種已十多年了,從慣行農法轉換到有機栽種一路艱辛,但都保持著樂觀的態度,也因此感染了很多人追隨一起轉換到有機的領域。有機是門艱澀的專業,不只要會種植,更重要的是如何與人溝通,如何把有機及正確的觀念傳達出去,兩夫婦透過國語、台語、綜合版的臺灣國語,及無國際的肢體語言陸續接待來自13個國家的國際志工,到農場做一至四星期的農場體驗。

  你說什麼是勇氣?對添來大哥而言,應該就是行動研究的精神之一吧:安然的處於未知。從早期的有機之路,到接待志工,從不預期會從中得到些什麼,遇到些什麼,但就如同農人習慣般的腳步,一步一步緩緩向前,總會遇見光明。天山嶺有機農場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海拔高約1000公尺,是信義鄉第一座拿到有機認證的農場,誠摯的歡迎有志青年來打工換宿,體驗有機的綠色生活。要認識天山嶺有機農場主人黃添來大哥,歡迎星期六0800~1200至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興大有機市集,或星期日0800~1200至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喔!!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