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台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口)
參展規定: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89-355-440分機4305 楊春桂經理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GPS定位:22.748454, 121.146563
[臺東縣]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塔堡農放山雞漢忠哥
點閱:3782
塔堡農放山雞

  臺東縣達仁鄉35歲的黃漢忠為職業軍人退伍,求職一路跌跌撞撞,終想到「上天給原住民部落很好的天然環境」,因此決定返鄉重拾部落生活,歸零尋找新出路。因緣際會參與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點燃青年社會創意熱血計畫」創業提案競賽,接受中央畜產會的輔導,獲得最具創業潛力獎,以達仁有機放山雞的美名打下一片天。

  放山雞農友黃漢忠不是唯一在原住民部落養雞的農友,但以營造無毒農業友善環境飼養放山雞而大獲好評,透過畜產試驗所及持續升學進修的學習持續精進養雞技術,不但不使用抗生素更用傳統草藥預防雞隻生病,更採用進口的有機黃豆作為雞友們的主要蛋白質營養來源,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只要他們可以育成順利,該花的還是給他拼下去了!獨樹一格打造塔堡農產品企業社。

  企業社的成立是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返鄉一起投入有機放山雞產業,並將自身多年累積下來的寶貴經驗分享給族人,目前已擴及全鄉六個據點。黃漢忠表示,企業社現在每個月可賣出500隻有機放山雞,以及500公斤的有機雞蛋,創造許多在地原住民的就業機會。104年第一批有機放山雞,預計在元月10號要開始販售了,堅持以有機飼養管理模式飼養,提供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養身為目的的用心需要更多消費者的支持,歡迎大家到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選購喔!

臺東大學有機農夫市集

每週日08:00~12:00

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臺東市中華路與鐵花路口)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