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日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
參展規定:農委會認證通過之農產品驗證機構所驗證的有機農產品及其加工品、產銷履歷農產品
聯絡方式:0973-555-435 江先生
報名方式:請上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下載申請表或市集現場報名
GPS定位:24.121551, 120.679000
[臺中市]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104年度有機農業栽培系列講座
點閱:4365
104年度有機農業栽培系列講座

  每個月市集固定邀請這群視障朋友們輪流來演奏,希望可以把好聽的音樂帶入市集,讓大家購買時心情也放輕鬆!本周為臺中市街頭藝人視障歌手-慶德分享,現場有打賞箱,打賞金全數歸視障歌手,歡迎大家來市集支持視障歌手喔!2月15日,林榮宗有機自然生態農場-柚子清潔劑DIY,教大家如何製作無毒清潔劑!2月22日,新年福袋預購,祝福大家恭喜發財,在這新的一年中,市集將送上滿滿的新年祝福,市集現場可以用半價優惠買到超值的農產品,數量非常有限,大家要欲購從速喔!每間農場都會推出專屬的農場福袋,敬請期待!

  自2月8日開始,國立中興大學吳正宗博士每個月第2個禮拜,將在中興大學小禮堂前9點準時上課,本周將迎接第一堂課「有機農業發展史」,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104年度有機農業栽培系列講座將持續到12月,詳細課程如下所示,歡迎對有機農業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上課增加知識!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104年度有機農業栽培系列講座課程表

2月8日 有機農業-發展史

3月8日 有機農業-理念篇

4月12日 有機農業土壤保養-物理篇

5月10日 有機農業土壤保養-化學篇

6月14日 有機農業土壤保養-生物篇

7月12日 有機農業的靈魂-有機質

8月9日 有機農業可用肥培資材

9月13日 有機農業生產過程-檢測篇

9月13日 有機農業生產過程-驗證篇

11月8日 有機農產品-採購篇

12月13日 有機農產品-簡易加工篇

地點:臺中市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

時間:每周日上午8:00-12: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