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簡單市集-四四南村
簡單市集-四四南村
簡單市集-四四南村
簡單市集-四四南村
營業時間:每週日13:00∼19:00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參展規定:需友善耕作的農民
聯絡方式:0963-037-931 林育民先生
報名方式:請至248農學市集網站查詢
GPS定位:25.031778, 121.562120
[臺北市] 文藝氣息濃厚─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點閱:6605
簡單市集客群多為年輕族群

  位於四四南村內的簡單市集,相較於其他市集多了股文藝風,不僅是因為文創園區內的文藝氣息所致,市集內販售的商品更強調出簡單市集的與眾不同。近年來因食品安全與公平交易逐漸受到重視,全國各地發展出許多以「親近土地、與農友直接對話」為訴求的農民市集,但提到加入二手主題、文創風格與音樂元素的市集,就非簡單市集莫屬,遊客可以在市集中選購農產品、文創飾品還可以聆聽樂團現場演出。我們日前走訪四四南村簡單市集,觀察這個特別市集的客群與營運狀況。

  市集鄰近捷運101世貿站,匯集了許多人潮,當日就算下著綿綿細雨仍有許多遊客在市集中採買,因文創園區本身特性影響,客群多為年輕族群為主。遊客受訪時表示他們對於加工過後的農產品較有興趣,且因大多數遊客離開後都會再轉往其他地方,像是蔬菜水果等商品採買後攜帶困難,建議有興趣參展的農友可以選擇自家農產加工品如手工餅乾果醬、茶葉等較容易販售。另外,不同於主婦級客群重視產品本身是否物超所值,年輕客群則是看中產品背後的故事,農友可主動向顧客說明自家產品的背景故事,增加銷售機會。

  簡單市集的提袋率與其他市集相比並不高,顧客多採「尋寶」的心態逛市集,沒有特意要購買的商品,但發現喜愛的商品除了現場採買外,後續也會透過網路等通路再購買,建議農友可攜帶自家名片,提供給顧客。

  目前簡單市集統一透過網路進行報名,只要你的產品是使用臺灣在地原物料製成就符合參展條件,經審核後將會透過E-mail通知入選者並公告於部落格,詳細報名方法可參考簡單市集官網。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平均攤位:20攤

創立理念:透過市集展售,鼓勵大家運用天然食材和素材,製作出純天然實用農產加工品,建立起環保的生活

官方網站:http://tw.streetvoice.com/SimpleMarket/

市集時間:每週日,下午13:00∼下午19: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