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個週六09:00~14:00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參展規定: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聯絡方式:04-24629073 左小姐
報名方式:請向左莉貞小姐聯絡洽詢,0918-379-169
GPS定位:24.194343, 120.616927
[臺中市] 合樸X雙橡園 幸福找市集
點閱:6981
雙橡園1617基地(圖源:合樸農學市集)

  強調社群支持型農業的農學市集遇到以工匠營建精神著稱的建設開發公司會擦出什麼火花?本週六1月23日,合樸農學市集要與雙橡園開發以農夫市集、食農故事館、農學廚房小吃、手做學堂、民歌演唱會分享的形式舉辦「合作找幸福市集」,邀請你來好好吃、好好玩、好好聽、好好看、幸福DIY,合作創造幸福食農的驚奇與美好!

  食農故事館共分為黃豆故事、咖啡故事、都市農藝與自然建築、原住民四4大主題區,咖啡故事館帶你走一遭咖啡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吳子鈺以公平貿易「雨林咖啡」實踐對人、對環境最直接的關懷;都市農藝館帶你看小農務農的甘苦故事,教你在陽台(屋頂)蓋自己的菜園;原住民主題館有充滿濃濃「原味」的工藝品、不管認識不認識,一起互動搗麻糬。

  而最受到民眾喜愛的「農手做學堂」,則邀請到手創達人帶來生活好配方,教你自己動手做DIY。用浪漫的玫瑰花瓣,打造出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的玫瑰花醬;將煮熟的黃豆拍打壓碎,與米麴、食鹽混合攪拌均勻,封存等待3個月,風味獨特的手作釀造味增就完成了;菇菇DIY帶你從培養基質、走菌開始,觀察菌絲成長的奧妙,體驗菇菇栽培及收成的樂趣,開心農場隨身帶著走;還有茶香午安枕DIY,所有體驗活動一律現場報名,費用請詳見活動網頁說明。

  市集日當天,現場還規劃了野餐區,12時30分開始報到佈置。下午時分,伴隨著清韻合唱團的民歌歌聲,在青青草地上鋪著野餐墊愜意的野餐,或逛逛旁邊的小農市集,或是參加各區的DIY,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歡迎臺中地區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合作找幸福市集】
市集時間:1月23日(六)10:00~16:00
市集地點:臺中市南屯區惠文路、大墩十街IKEA旁,雙橡園1617基地
活動詳情:http://www.hopemarket.net/news/1375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